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OANDA(安达):欧洲开市速报——财报、原油、黄金

2020-04-17 09: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抄底的好时机?

  美国财报季开局艰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经济预期也十分严峻,在连续两天收低后,周四股市出现了微小的反弹。

  全球重要股指价格图表(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

  来源:Thomson Reuters Eikon

  



  随着股市从几十年来的最大下跌中强劲反弹,现在是考验这些最新的乐观情绪的时候。如果大量逢低买入出现,且之前的低位不再被跌破的话,这就很可能标志着最近疯狂的股市已经找到了底部,这也将在投资者中激发新一波的乐观情绪。

  我们需要记得的是,虽然反弹出现在很多国家的股市中,但这是在政府实行大量经济刺激措施的情况下发生的,而这些经济刺激措施本就会令金融市场膨胀。

  财报季开局不顺,虽然这会让投资者们清醒一些,但是他们仍将努力地在财报中寻找迹象来支撑他们的乐观情绪。这(财报季)是未来几个月内投资者将遇到的众多考验之一,这也将为未来的预期提供基础。财报季的不确定性也极大地助长了金融市场的动荡,尽管这些不确定性将在近期慢慢消除。

  ■原油

  尽管供求关系将驱使美国和其他产油国减产,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会如协议规定的那样减产那么多,因此油价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能恢复。我们今天看到的数据表明,原油产量会大幅下降,但究竟下降多少很难估量。因此,油价的反弹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短期内看来甚至有下跌的趋势。

  ■黄金遭遇获利了结

  在经历了非凡的一个月上涨后(涨幅超过20%),金价的上行动量指标终于显露出了缓和的趋势,这可能意味着获利了结正在发生。我仍然看好黄金,但短期内金价可能会有所走软。鉴于世界各国中央银行向金融系统注入的流动性极大,我除了看好金价之外别无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