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伯南克预期悲观 欧财长财政刺激

2020-04-08 17:1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30 法国3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20:00 欧盟外长(发展)视频会议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基本面】

  黄金昨天冲高后,于欧盘时段持续回落,最终小幅收阴,仍然难言反转。

  继耶伦之后,昨天伯南克也预计美国二季度GDP将至少萎缩30%。美联储前主席耶伦周一曾表示,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可能至少萎缩30%,同时对经济能否V型复苏表示怀疑。昨天,另一位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伯南克表示,本季度美国经济急剧下滑,之后经济也很难出现迅速、大幅的反弹。伯南克在布鲁金斯学会主办的视频研讨会上称,“我们可能不得不逐步重启经济活动,并且之后还有可能遇到活动再度放慢的阶段。”伯南克还称赞美国财政和货币当局在这场危机中应对得当,表现非常好。他认为未来还会有进一步的财政行动。

  欧洲方面,今天晚间,欧元区财长将召开视频会议,以商讨如何帮助成员国应对当前的经济冲击。据报道,欧元区财长们希望达成规模约为5000亿欧元的援助计划,为经济在遭受冲击后复苏提供资金。该计划如果达成,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财政支持计划。但目前欧元区各国还没有就联合发行债券达成一致。受此影响,德债收益率全线上涨,市场避险情绪也有所缓解,对黄金构成压力。

  市场将继续关注欧元区援助计划的进展,如果该计划通过,可能对黄金构成压力。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天冲高回落,震荡走低,但下跌空间较小,日线日线小幅收阴。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自1451附近起涨,以五波上行结构涨至1673附近,MACD在昨天已经出现顶背离特征,顶分型确认后开始回调至今。从如下图1小时周期看,黄金的回调过程非常缓慢,反复触及下方水平支撑线但一直没有破位,表明下方承接力度较强,日内操作重点继续关注下方1640附近支撑,跌破此位置趋势有反转可能。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641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637,目标1647、1656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昨日早盘大幅冲高后开始回调,日线收长上影阳线,再度创反弹新高。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昨天新高后MACD并未同步创出新高,顶背离信号清晰,白银昨天也出现了回落。如下图为1小时周期图,下方划线为前期高点平台,具备较强支撑。白银在昨天的回落过程中,下跌速度远小于前期上涨速度,表明下跌力度较弱,预计在支撑位反弹的概率较大,日内可在14.75附近尝试多单,目标上看15.30附近。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白银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4.7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4.50,目标15.05、15.3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