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一夜收复逾17美元

2019-11-19 16: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昨(18日)美盘时段,受股市下跌与美国国债殖利率走跌影响,美元指数走弱,黄金短线自低位冲高近17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在美国白宫进行了会晤,特朗普发推特指出会晤提及了负利率,低通胀,货币宽松与国际贸易的议题。另外,中美贸易也不容太过乐观,贸易忧虑的重燃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受此影响美元快速走弱,美元指数凌晨最低跌至97.678,今日亚欧盘时段,美元指数持续于97.9之下震荡,金价走高后持续于高位震荡。

  



  昨(18日)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自上任以来第二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会晤结束后特朗普发推特表示,刚刚在白宫与美联储鲍威尔举行了非常好的会议。讨论议题包括利率,负利率,低通胀,货币宽松,美元走强及其对制造业,与中国的贸易,欧盟......等等的影响。并再次强调,美联储利率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国家的利率而言过高,美元过强会损害制造商和经济增长!

  虽此前中美间对于贸易协议的谈判有密切电话联系,且有望达成第一阶段协议。但昨(18日)据美国媒体CNBC报导指,中方原本认为两国已经原则同意撤销关税,但特朗普指不会撤销关税,因此对达成贸易协议感到悲观。白宫前首席经济顾问科恩也表示,特朗普认为,如果他取消关税,将在中国人眼中失去信誉。

  黄金

  


  上方阻力: 1475.0/1480.7/1486.2/1501.1 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 1463.4/1456.1/1449.2/1444.5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金价在昨日大幅度上行后又再次回到反弹走高的格局。短线操作以回调低点伺机进多为主,关注1463.4美金/盎司一线防守状况,若跌破此位应开始偏空看待操作。日内持续关注美国股债市走势,以及北京时间22:0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谈话。

  白银

  


  上方阻力:17.232/17.420/17.604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7.000/16.711/16.326/15.980/15.16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在昨日跌至低点16.711美金/盎司支撑位附近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突破上方压力17.000美金/盎司后持稳于此线盘整,目前此线已成为短线上的支撑,操作能回调此线附近进多单并设好止损。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