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欧美央行接续宽松 有助金价扶摇直上

2019-10-28 16: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本周四凌晨2点,将公布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据FedWatch Tool显示,减息25个基点概率高达93%,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现况,且由于通用汽车罢工事件影响,10月非农就业人口恐跌破10万人之下,恐使市场预期利率续下行,叠加欧央行重启购债计划,11月1日起每月购债200亿欧元,全球主要央行仍维持宽松政策,有利多头行情延续,金价后市大有可为。

  【技术面】

  现货黄金4小时线图5、10MA双线金叉,站稳5MA延续向上,KD指标走平渐向上及MACD维持正值下,走势偏区间震荡格局,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保守者观望,激进者1504~1506做多,目标1530,止损1492。

  



  美油

  【基本面】

  美国截至10月25日当周活动原油钻井平台再降17口,录得696口,及欧佩克持续维持减产计划,支撑油价下档空间,另一方面,中美贸易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达成阶段性协议奠定了重要基础,投资者预期全球经贸前景转佳,带动原油需求预期回升,在供给受控及预期需求增加下,有助油价续上行。

  【技术面】

  美油4小时线图涨多回调,守稳20MA延续向上,KD指标向下渐走平及MACD负值未扩张下,走势偏区间震荡格局,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保守者观望,激进者56.10~56.15做多,目标58.35,止损54.9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