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国际市场风险临近 黄金等待消息指引方向

2019-10-09 17: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隔日市场公布美国9月PPI月率录得-0.3%,低于预期的0.1%。美国9月PPI月率意外录得下滑,为八个月来最大跌幅。受商品和服务成本减少影响,这或将给予美联储本月再次降息的空间,以限制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导致对经济增速的拖累。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恢复购买美国国债,以避免货币市场重演近期出现过的动荡状况,同时,他对利率政策保持开放态度。上述两点表明美国经济低迷,对年内降息预期提升,有利于黄金后市攀升。

  技术上,金价隔日企稳在1488一线后,呈现日内反转形态,最终收于1500上方。使黄金在走势上连续性较差,价格围绕在1510-1490区间内整理,加之均线系统交叉混乱,缺乏明确的方向,主要因近期消息面偏多,令市场保持谨慎。日线图看,目前黄金价格处于高位整理阶段,目前价格运行在下行趋势通道内,上方强劲压制点在1525附近,也是日线级别多空转化点,若价格始终不能上破,均看空为主。小时图短期看,震荡偏上走势,预期日内有向上测试1514-1517区间的压制,若日内价格给到此区间,可尝试轻仓博空,防守点在1520上方,目标依次看1500-1490附近。

  原油方面: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有所升温,全球股市下跌,对油价拖累明显,而且EIA上调美国产量预期并下调需求预期,也对油价有所拖累。不过伊拉克局势动荡,由于反紧缩抗议活动使油田遭遇“不安全状况”,厄瓜多尔原油产量也可能损失约16.5万桶,这仍给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投资者需关注晚间EIA库存和美国产量的变化,同时需要留意国际贸易局势的相关消息和股市的表现。

  技术上,隔日油价承压在53美元附近,对此前51-54美元反弹区间进行修正。日线连续呈现十字星,这种走势一般出现在顶底转化的过程中,若油价后市企稳在53美元上方,日线十字星将给多头带来好运。在结构上看,当前油价处于低位震荡,大概率围绕在52-54美元区间运行,若一旦破区间将迎来新趋势。均线方面,随着价格低位整理,小周期均线逐步下移,日内需关注十日均线53.6一线的压制,若有效承压,短线上存在进一步修复可能。小周期方面,油价震荡向上几率较大,短期压制点分别在52.8-53附近,若有效突破将进一步测试日线压制点。日内关注52-54区间操作,防守点51.6。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