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中美贸易形势利好 黄金何去何从

2019-09-12 17: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今(12日)市场上传出与贸易形势相关的利好消息,但对黄金多头来说却又多了一层阴影,因为中美两大贸易体互相释出善意;特朗普称,作为善意的表示,将加征2500亿美元商品关税的决定推迟到10月15日。(原先这批商品的关税将从10月1日开始由25%提升至30%。)中国则公布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自2019年9月17日起实施。)这则消息使得黄金在一早承压下滑至1490美金/盎司以下,而在欧盘开时后拉回至1500美金/盎司。

  目前黄金多头已经缺乏上涨的消息因素了;贸易战:中美各退一步使得这一因素暂趋缓和;地缘:特朗普昨日辞退了对伊朗主张强硬措施的国安顾问波顿,这项举动被市场解读为美伊关系的缓和;欧元区:欧元的领头国家德国虽然陷入了经济衰退的疑虑,但目前疑似在拟定〝影子预算〞绕过其宪法来增加公共投资,此举可以让德国有空间增加支出又可以不违背其宪法规定的负债比例(不得超过GDP的0.35%。)

  黄金目前缺乏再次上涨的动力,全球投资者皆聚焦在今晚欧元区的利率决策,预计欧洲央行将再下调利率和推出阶梯利率机制的同时宣布小规模的量化宽松计划,推测每月规模200亿欧元左右,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实施。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冲高回落,布林通道开口发散向上、RSI将进入80超买区、KD于超买区死叉向下。上方压力1510.37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484.29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偏空为主,关注1510.37一线的防守,有确定讯号伺机补入空单,止损为4美元。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或逢高做空。】

  〔在1513.93上方,偏多操作;在1513.93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484.29/1490.5;阻力位:1510.37/1513.93/1522.32。〕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冲高回落,布林通道开口微开向上、RSI介于50~80、KD于超买区死叉向下。上方压力18.373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7.963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偏空为主,关注18.373一线的防守,如有确定讯号伺机补入空单,止损为0.14美元。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或逢高做空。】

  〔在18.373上方,偏多操作;在18.373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7.963/17.764;阻力位:18.373/18.533。〕

  【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