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小非农不如意,英国避免无协议,镑美本周上行近200点

2019-04-04 09: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昨晚公布的3月ADP就业数据录得18个月以来最慢增速,只有增加12.9万人,少于预期的17万人,黄金在此利多下稍有反弹,但因美股上涨及美元仍强势下,黄金反弹无力又被压回到1290美元。

  技术面:

  今日黄金开在1290.11,日线KD死叉持续向下,4小时图在1296.77以上卖压沉重,1286.17是支撑位,故盘势大概率还是上有锅盖下有铁板的箱体整理型态,建议逢高空见低买。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国原油】

  消息面:

  昨日美国EIA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为增加720万桶,预期值为减少59万桶,此信息明显利空美油,但美油并未被影响而大幅走低,主要是沙特等产油国减产成效良好,加上美国制裁伊朗及委内瑞拉,使得原油有短缺之慮抬高了油价。

  技术面:

  今日美油开62.50,日线仍呈高位整理型态,日线KD在80高位持续向上,4小时图在62.97~63.54区间有沉重的压力,在61.88~60.75有支撑力道,建议日内见低买逢高空。

  


  (图为美国原油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欧元美元】

  消息面:

  昨天欧元区公布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52.8升至53.3,初值为52.7。虽然PMI并不强劲,但已好于预期,加上美元因ADP就业数据,欧元触底反弹。后续还是要观察欧元区整体经济面有否转好,才能扭转下跌的趋势。

  技术面:

  今日欧美开在1.1236,日线KD在20低位之下开始金叉向上,1.1261以上卖压沉重,1.1215是支撑位,故盘势大概率还是上有锅盖下有铁板的箱体整理型态,建议逢高空见低买。

  


  (图为欧元美元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DJ30】

  消息面:

  昨晚市场预期美国和中国可能达成贸易协议提振美股持续上涨,中美两国制造业PMI数据好于预期,都提振了市场人气,减轻了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最近发表评论,称美国经济仍将成长,这番言论助涨了股市的涨升。

  技术面:

  今日美国DJ30指数开在26292.0,日线KD在50处金叉持续向上,4小时图在26393~26077区间有沉重的压力,在26134~25821有支撑力道,故建议日内见低买逢高空。

  


  (图为DJ30 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9:30  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19:30 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美国至3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言

  22:30 美国至3月2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翌日待定 欧盟各国财长与央行行长进行为期两天的非正式会议

  翌日待定 第23届东南亚国家联盟财长会议,及第五届东盟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举行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