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联储鹰派加息 金油价有望获得上涨动力

2018-12-20 16: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2月20日 晚盘实战建议

  隔夜市场巨震!黄金逼近1260关口后短线下挫7美元。隔夜报道称美国可能宣布从叙利亚完全撤军,现货黄金冲破1255美元/盎司,创下7月11日以来新高,美国宣布撤军意味着,美国的军事政策由之前以反恐为中心,转为对国与国之间的军事围堵为中心,从风险角度来讲地缘政治风险以后会进一步增加。

  近期,伴随美股的多轮振荡,特朗普频频抨击美联储的鹰派加息立场。面对这一压力,2018年12月20日,美联储坚守政策独立性,年内第四次加息如期而至,本轮加息周期到达尖峰。黄金随后快速下挫近7美元。我们认为美联储经过顶峰加息之后,2019年的加息会显著放缓,且加息落地的时间会偏向前,这并不是受特朗普的政治压力,事实上鲍威尔比特朗普还是要更懂经济的。第一,经过美联储多次加息,中性利率已经接近底部,第二,劳动市场已经接近拐点。这些都说明美国周期性经济已经到了尾端。

  技术上:从黄金目前来看整体的走势还是符合我们对黄金大趋势看多的构想,日内走势上,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压力位在1252和1259,下方比较重要支撑在1240和1232.日内建议大家可以考虑逢低去做多。

  原油方面:周二(12月18日),美国WTI原油期货收跌逾7%,跌破46美元整数位,刷新16个月新低,短短两个半月已暴跌40%,11月初以来已出现四次单日跌幅超过6%的惨烈行情。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近6%,创14个月新低,一度失守56美元。从12月本周新的减产协议达成以来,油价并没有启稳反而在本周又创下新低。事实上油价的新低实际表明市场对明年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在利空消息出尽的情况下,新的减产协议即将对油价上涨起到无比的重要。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