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中美贸易现转机 黄金仍看逆袭龙抬头

2018-05-21 17:3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5月21日 晚盘实战建议

  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白宫会见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双方就中美经贸关系深入交换意见。中方愿与美方一道努力,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妥善处理和解决双方关切的经贸问题,确保经贸合作继续成为中美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从消息来看,中美之间的贸易问题正向着良性发展,若中美两国贸易关系达成一致协议,美元将再获的利好上涨,而黄金在这一基本面上恐再遭抛售,但具体的结果还有待于商榷。

  技术面上,黄金小时级别连续多个交易日的低位横盘震荡走势构筑了下行楔形或者下跌三角形的调整形态,在上周五价格破位上方趋势压力线,虽然本周一低开低走,目前价位1287一线,但该点位正好是此前趋势压力线位置附近,短时间之内可认为是价格破位之后的回踩测试,激进的交易者可在1287一线轻仓进场多单,止损点位1282,止盈点位1297/1300附近。稳妥的交易者则等待压力线位置附近的多空确认过程,破位确认有效后在进场多单,目标位不变。

  原油方面:5月20日最新消息称,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5月20日宣布,现任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赢得本次总统选举。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再次获得六年总统任期,可能引发美国追加对该国的制裁,从而导致委内瑞拉的产量可能降至100万桶/日以下。在结合此前美伊核协的纷争,整个OPEC组织内部的原油输出以及供应将出现较大幅度的降低和缺口,利多原油。

  技术面上:由于委内瑞拉大选的影响,原油今早跳空高开高走,上方再次触及71.9附近,在小时级别,71.9--71.3为短周期原油高空低多的特殊交易区间,而且下方趋势支撑线所指示的价格回落的支撑点位亦在71.3附近,故盘中,交易者可于71.9附近进空单,止损72.3,止盈点位71.3,若价格破位继续选择追空,下方70.7和70.3作为盈利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