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5-18

2018-05-18 13:13: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国际现货黄金截止至2018年5月17日4:00点整收于每盎司1290.5美元,最高点为1294.2美元/盎司,最低点为1285.2美元/盎司,早间亚盘稍微往上反弹至1294附近受压回落,欧盘时间金价突破昨日1286低点,黄金到达1285附近后迅速收回上来,后续美盘时段持续震荡,虽说黄金有所破低,但未能有效延续跌势,整体上仍然在低位持续震荡盘整。

  消息1:美债收益表现强势

  美国至5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而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973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疲软程度有所减少,即劳动力市场趋紧,,为美元提供支撑,而近期美国国债10年期的收益率表现再度吸睛,在3.10%上方延续涨势,带动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也同时上涨。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美债的持续走强,令到美元近期也十分强势,除了美债带动美元上涨之外,近期欧元区疲软的经济资料也令美元有所提振,而美债收益率溢出效应持续,后市美元仍会迎来更大上行空间。

  消息2:亚洲原油创下需求记录

  据统计现今全世界每天要消耗1亿桶石油,当中超过35%被亚太地区所使用,而中国是迄今为止亚洲和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4月份我国购买了960万桶石油,基本接近全球消费量的10%。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受到地缘政治影响以及库存意外的下降,加上夏季驾驶季临近,以及亚洲需求强劲等因素均利好油价,原油目前似乎已经进入最好的时期,未来市场供需持续紧张的状况,油价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今日关注: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加拿大4月CPI月率;

  联储主席梅斯特就”宏观审慎和货币政策”发布讲话;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来到本周周五最后的一个交易日,经济数据以及消息方面较为缺乏,日内主要关注下午美联储官员梅斯特再欧央行的宏观审慎政策年会上对于货币政策的看法以及晚间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发言能否推动金价让其走出行情。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均线空头排列,虽然价格离5日线有一定距离,但是没有反弹的势头,价格依然不断刺破低点。在跌破1300后下跌速度放缓,目前主要压力在1295-1300区间,在没有重新站稳回1300上方之前对空头依然有利。指标方面,Macd与KDJ处于死叉过程中,其中KDJ的快线触及0轴下方,但慢线下穿50轴依然偏弱。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进入下跌信道走势之中。前高压力于1294-1295之间,行情受压呈震荡下行走势,高点与低点不断下移。目前由于震荡区间走势已经确认进入下跌信道,价格有进一步创出新低的可能性较大,适合反弹至下跌通道的上轨附近进行空单介入。

  压力:1294-1298-1300

  支撑:1286-1283-1280

  今日操作建议:

  昨日盈利共计30个点:

  1290追空单到达第一目标位置1287,共盈利30个点。

  今日建议:

  128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1附近,止损3美元。

  1281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4,第二目标1287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2追多,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8追空,第一目标1274,第二目标1270,止损3美元。

  12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2附近,止损3美元。

  127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4,第二目标1278附近,止损3美元。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