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金价收盘上涨,受美指下跌支撑,金价加大反弹力度

2018-02-23 15:23: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关注黄金网:
分享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国际现货黄金以1323.90美元开盘,最高1332.10美元,最低1,320.30美元,最终以1,331.87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6.48美元开盘,最高16.68美元,最低16.37美元,最终以16.59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小幅下跌,当天震荡下挫。

  2月22日国际黄金收盘上涨,受美元回落提振,结束了4个交易日的跌势。

  周四欧洲央行最新出炉的会议纪要再次引发市场动荡, 欧洲央行1月会议纪要显示,重新审视指导方针将是“定期重新评估”的一部分,但当前阶段任何变化都是不成熟的。一些委员有删去偏宽松措辞的倾向,将逐步改变政策语言,以保持和展望一致,并总体认同目前的政策立场“大致合适”的观点。欧银纪要公布后,触发欧元止跌回升,令美指回落,并短线提振黄金。

  日内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人数为22.2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但是已经连续155周低于30万关口,持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数据意味着目前劳动力市场收紧正在开始推升薪资增长,这将有助于通胀上升至美联储目标2%。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为1%,高于前值和预期。

  朝鲜拥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发言人周四对美日近期开展防空及导弹防御训练表示谴责,该训练针对朝鲜弹道导弹和战斗机的袭击。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 SPDR Gold Trust截至2月22日的黄金持仓量并无增减,维持至827.79吨。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332.10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331.87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下,技术指标较弱,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236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433.97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14.35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8.65元附近。

  今日建议:

  金价周四收涨,爆发一定的反弹动能,目前能否突破上方阻力1336.14美元较为关键。若突破并表现出连续性,则黄金将展开在1366.05-1306.70美元宽幅区间内向上回升的节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