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盛金业:美元汇率技术性调整,黄金小幅走高仍看空。

2018-02-23 10:3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在周三的交易中,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均有所上涨,原因是在美联储公布了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之后,市场有关该行将加快加息步伐的预期有所增强,从而导致金价承压。美联储在这份纪要中暗示,该行高官预计通胀将会上升,同时仍对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立场。通胀上升可能会对金价形成支持,这是因为黄金经常都被视为一种可用来抵御物价上涨的资产。隔日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原因是美元汇率下跌,而且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小幅回落。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高位二次承压回落,目前均线系统掉头向下,后市客观方向偏下;1小时图高位反转下行,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支撑:1325、1318

  技术阻力:1332、1340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反弹夭折再度下行,目前维持均线系统附近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高位反转下行,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支撑:16.35、16.00

  技术阻力:16.65、17.00

  【关注数据】

  15:00德国第四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15:00德国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

  18:00欧元区1月CPI月率。

  18:00欧元区1月CPI年率终值。

  18:00欧元区核心CPI月率终值。

  21:30加拿大1月未季调CPI月率。

  23:15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在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2018美国货币政策论坛出席小组会议,讨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报告。

  郑重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