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奢侈品 > 正文

美丽不费心!初冬珍珠母贝腕表花式虐(1/4)

支持  翻阅图片

  提到珍珠,No!No!No!不要立刻想到老一辈大妈大婶们烫着卷发,戴着它们招摇过市。显老气?那是过去!珍珠的设计已今非昔比,如今市场上出现的珍珠、母贝装饰品,早已成为时尚达人们的首选。手表中有一种重要的装饰手段就是使用母贝表盘。初冬来临,来一款温润如玉的母贝腕表打造暖男、Fashion Girl形象虐虐小伙伴的心儿,感觉倍儿爽!!
  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钟爱母贝装饰,这款Cartier卡地亚的太阳眼镜;猫眼形造型,黑漆,镀铂饰面,凸圆形珍珠母贝,灰色镜片,独特个性。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017-07-31 09:46:48  责任编辑:zdsh

雾霾已软着陆?我只想戴块两地时腕表出国游! 戴比尔斯高级珠宝系列璀璨献世! 宝格丽甄选奢华戒指 尊贵典雅气质让人爱不释手 优雅外表下的体贴智能芯--智能腕表体验 理查德米尔最新RM27-03超轻运动陀飞轮腕表 NEIGHBORHOOD x G-SHOCK DW-5600 联名腕表将再度上架 当中国刺绣被搬到表盘之上 有绝学 也有延续!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钟爱母贝装饰,这款Cartier卡地亚的太阳眼镜;猫眼形造型,黑漆,镀铂饰面,凸圆形珍珠母贝,灰色镜片,独特个性。
  珍珠母贝表盘是使用海洋中的五爪贝的贝壳制造出来的,所谓母贝,英文名mother of pearl,珍珠就是由母贝分泌的物质包裹而成。母贝的构造,主要是薄薄的碳酸钙质层叠夹层。珍珠和母贝在装饰上的特点非常明显,珍珠重在形状,而母贝重在色泽。其瑰丽色泽的闪烁变化,是源自光波在里面的滞留与反射。
  1926年,卡地亚推出的这款座钟,珍珠母贝的运用就已深深融入其中。铂金材质,雕花白玉,其中加入缟玛瑙、珊瑚、珍珠母贝、钻石。珐琅等等名贵装饰试材。钟面采用整块精雕白玉,正面展示的是中国的日常生活场景,背面则是一幅风景画一条蟠龙贯穿时钟的背面,巧妙地将动力传动机制隐藏起来。
  Piaget上层表盖采用白色珍珠母贝表面,搭载了自家56P石英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