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奢侈品 > 正文

宝格丽甄选奢华戒指 尊贵典雅气质让人爱不释手(1/3)

支持  翻阅图片

  宝格丽奢华戒指,大胆独特尊贵典雅。宝格丽是世界上知名的珠宝品牌。该品牌始于意大利。宝格丽钻戒设计独特,并且采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来进行搭配。钻戒整体可以体现出尊贵典雅的感觉!
  宝格丽奢华戒指,大胆独特尊贵典雅。宝格丽是世界上知名的珠宝品牌。

来源:金投网  2017-07-31 09:43:58  责任编辑:zdsh

优雅外表下的体贴智能芯--智能腕表体验 理查德米尔最新RM27-03超轻运动陀飞轮腕表 NEIGHBORHOOD x G-SHOCK DW-5600 联名腕表将再度上架 当中国刺绣被搬到表盘之上 有绝学 也有延续!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宝格丽奢华戒指,大胆独特尊贵典雅。宝格丽是世界上知名的珠宝品牌。
  这种设计风格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更好的运用的希腊式的典雅、19世纪的冶金技术和意大利的文艺复兴
  宝格丽戒指在色彩设计上主打色彩,用不同种类颜色宝石独特的进行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