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OANDA(安达):美股开市速报——涨势全开

2020-06-06 13:2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OANDA(安达)

  再差的数据也无法阻碍经济刺激措施带来的上涨动力

  周五,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前,美国股市开盘走高,各股指皆上涨约1%。

  虽然金融市场中有很多需要保持谨慎的点,但没有一个能盖过全球性的经济复苏,和各国政府/央行近乎疯狂的经济刺激措施。

  昨日(6月4号),欧洲央行几乎将其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的规模扩大了一倍,这提醒着人们,尽管过去几个月内我们看到了不计其数的经济刺激政策,各国央行距离停止实行刺激措施还有很长的距离。

  随着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最新的就业数据,我们将了解目前美国的经济形式有多严峻。在上个月约有800万人失业的情况下,失业率预计将接近20%。尽管如此,目前美国股市距离其历史高位只差了10%不到,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经济前景变糟的风险甚至也被考虑在了目前的股市中,这样的涨势是刺激措施和动量交易的结果。

  油价上涨

  虽然和其他资产不同,原油没有受到太多来自经济刺激措施的支持,但受到经济活动恢复的强力推动,油价仍在继续上涨。有所资产中,原油是此前受挫最大的(除非我忽略了其他哪个价格跌至负数的资产),因此原油之后的强力反弹也很好理解。

  随着人们离开家,重返工作岗位(甚至会尽量多开车以避免使用公交),再加上边境的逐渐开放,油价已不那么依赖产油国的减产,虽然欧佩克+还是决议再维持减产一个月。延长的减产协议将一直持续至7月底,届时油价的可持续性将更强,各产油国也将开始增加产油量。

  金价稳定在每盎司1,700美元

  黄金仍徘徊在每盎司1,700美元附近,并未从这段时期的美元疲软中受益。本周股市的反弹和风险偏好的持续改善可能阻止了金价的上涨,风险资产和黄金之间反向关系可能正在渐渐恢复。金价目前看来将稳定在每盎司1,700美元附近,不过阻力最小的变化方向会是向下。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