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原油大礼包,黄金高歌猛进短线多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20-03-09 14:38:47
视频简介
  潮起潮落便是一天,花开花谢便是一季,月圆月缺便是一年,人生百年弹指间,岁月在积累中生香。品过了颜色的厚重,便觉清新怡人;看遍了人世繁华,方觉平淡最真。以风的洒脱笑看沧桑;以云的飘逸轻盈过往;以花的姿态坐拥满怀阳光,用淡泊写意人生,用安然葱茏时光。

  价格来去匆匆,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趋势跌宕漫漫,得失成败永远在心里。交易,永远不能重来,尽管艰难,尽管有泪,也有止盈,也有亏损。交易像一本书,让脚步承载目光,用心看清自己如何行走。静与动的结合,退与进的有度,应是交易中最理想的状态。

  趋势更替,价格浮沉,一个没有规划的交易者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市场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