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黄金基金>>  正文

黄金ETF持仓量报告查询(2019年3月1日)

2019-03-01 13:35: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黄金网监测数据显示:3月1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黄金ETF持仓量为784.22吨,与上一交易日持平。

  

黄金ETF持仓量报告查询(2019年3月1日)


  公布机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

  公布频率:每日更新

  数据影响:公布值大于前值,或持仓正向变动,利多黄金

  统计方法:

  统计黄金ETF的持仓份额,单位以盎司表示,可换算成吨。一般统计规模最大的黄金ETF,即SPDR的黄金持仓份额。

  数据释义:

  所谓ETF,即开放式的,份额可以在证券市场交易的基金,而黄金ETF则是份额代表黄金,可以自由投资或赎回,且可以在证券市场交易的基金。

  关注原因:

  一方面,黄金ETF是美国民间最普及的黄金投资方式,其持仓变化可以反映市场情绪变化;另一方面,黄金ETF的持仓变化,本身也代表了黄金市场买盘和卖盘的变化,即反映黄金市场多空力量的对比情况。持仓增加,表明买盘增加,市场看涨黄金的情绪升温,利好金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