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21第七届金融分析大会召开在即

2021-03-26 17:27:5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2020年的疫情让市场猝不及防,一波三折的过程让金融投资行业认识了风险。美股几经熔断后涅槃重生再创历史新高,大宗商品的波动也迎来先抑后扬的表现,上半年负油价刷新很多人的认知,年末散户干翻机构也让市场震惊。

  

直击2021第七届金融分析大会


  总结2020年市场趋势和规律,如火如荼的股市还能延续上市?机构抱团股的带动能否给市场带来新的走势?汇市美元指数王者归来再度上扬,金银则失去避险支持后集体下跌回撤,原油价格已经恢复到了67美元/桶,期货市场多个品种反弹之强超出预期,尤其是铜带来金属大涨引发市场有关通胀上市的担忧。

  展望2021年投资市场,哪些品种会成为盈利的黑马和王者呢?是黄金、白银还是股票和期货的品种能跑赢大盘的收益率?第七届金融分析大会邀请了国内外汇市的专家学者、期货行业分析机构、券商研究员、贵金属市场分析师等共同探讨,为投资者奉上一场投资品种黑马盈利的预测盛宴。从往年看大部分投资品的预测达到了预期盈利目标,给市场和投资者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2021第七届金融分析大会将于3月27日在北京召开:黄金网作为支持媒体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