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CFTC公布2019年年度执法和合规结果:监管罚款高达13亿美元 同比激增39%

2019-11-27 08:48: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11月26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今日公布了2019年年度执法和合规结果,其中包括一系列影响重大的案件,涉及操纵、欺骗和非法使用客户资金的指控。

  2019财年期间(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该机构的执法行动总计获得了超过13亿美元的赔偿、清缴和罚款,较前一年增加了39%,也是该机构历史上第四高水平。

    (来源:Finance Magnates)

  CFTC总共采取了69项与执法相关的行动,略高于2018年的67项,并在不同的案件中提起了它所谓的重大而复杂的诉讼。其中65%的案件涉及商品欺诈、操纵行为或欺骗。

  该报告还强调了CFTC执法部门在支持举报者计划方面的几项举措。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等多个监管机构已将检举作为一项主要任务。这两个机构都向个人提供了项目或奖励,以帮助支持或简化调查。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2019年颁发了5项举报人奖项,总计约1500万美元,远低于2018年的7500万美元,当时有5项奖项颁给了举报人,其中最大的一个奖项是3000万美元。

  该委员会补充称,其通过达成里程碑式的和解协议,获得了可执行的承诺,这些和解协议涉及整个市场范围内的几起备受瞩目的案件。不当行为的例子包括基准利率操纵、欺骗和涉及加密货币的零售欺诈。

  该报告将2019年宣布的几项针对加密货币计划的执法行动作为关键里程碑。第一项涉及一家比特币交易公司,其负责人被控欺诈1.47亿美元。美国衍生品和大宗商品市场监管机构解释称,它成功地就涉及数字资产的案件提起了诉讼,这些数字资产符合大宗商品的法定定义。

  “值得注意的是,在我们进入新财政年度(2020年)之际,委员会的执法活动没有放缓的迹象。2019年7月15日,Heath P. Tarbert宣誓就任CFTC第十四任主席。Tarbert主席明确表示,在他的领导下,CFTC将对那些违反规则的人采取严厉措施。他兑现了这一承诺,7月15日到9月30日期间,委员会已经提交了48项执法行动(占2019财年行动的近70%),”报告指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