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突发!印尼非法金矿区发生滑坡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

2019-02-27 15:15: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印尼官员周三(2月27日)表示,数十名救援人员正在用铲子和绳索挖掘苏拉威西岛(Sulawesi)一座非法金矿的塌方,该处可能掩埋了60多人。

  救援人员说,他们能听到一些被困在北苏拉威西省博朗蒙贡多地区泥泞山坡上临时矿井里的人的声音,他们相信很多人还活着。

  

印尼非法金矿区发生滑坡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


  印尼救灾机构的Abdul Muin Paputungan在电话中对路透表示,"我们能够探测到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活着,因为我们能听到他们的声音,因为有些地方空气进出,泥浆中有缝隙。"

  目前已发现至少3具尸体,截止当地时间周三上午8:00营救了15人。据印尼防灾厅和媒体报道,该煤矿于周三格林尼治时间1:00坍塌。

  印尼政府已经禁止了这种小规模的金矿开采,尽管地方当局经常对偏远地区的这种做法视而不见。由于缺乏管理,这些矿山很容易发生事故。

  Paputungan说,搜救队和军官们在一起工作,但使用的工具很简单,比如铲子和绳子,因为情况仍然危险,土地仍然容易移动和滑动。

  他说,遇难者家属已经开始聚集在矿场等待消息。

  该机构发布的照片显示,救援人员和村民在泥泞的山坡上奋力救出幸存者,并在夜间用担架将他们抬走。

  印尼防灾厅发言人努格罗霍(Sutopo Purwo Nugroho)说,当横梁和支撑板突然断裂时,数十人正在开采黄金。

  他说:“由于估计有很多人被埋,疏散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

  这不是今年印尼第一次发生滑坡,季风季节,洪水和山体滑坡在印尼很常见。2019年1月30日,在南苏拉威西省戈瓦丽西省的马努朱街道,印尼搜救人员在洪水和山体滑坡后搜寻遇难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