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27上做多,日线十字抗跌看上升!

2019-02-27 10:5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人问:什么是盘感。

  其中生活中,有很多鲜为人知的例子:例如春江水暖鸭先知,看不到河边的柳树发芽,看不到地里的菜花开花,但却能慢慢的感觉到春的气息,不是通过表象,而是通过体感。

  交易也是如此,盘感往往是出现在技术形态之前,你看不到上升的节奏和信号,但却能感觉到上来要来的气息,这就是盘感。

  但是注意,盘感不是瞎猜,盘感是长期经验结果的累积 而形成的风险意识。当价格还没有到位置的时候,风险意识提前暗示的信号。

  所以,当你有了盘感的时候,表明你实战的积累有了一定的累积。

  早安,美好的一天。

  已经连续三天,价格横盘在小区间晃荡,做多和做空都是5美金,日线也连续收了两次十字K。

  记得在周一的时候,用连续性定位趋势,主要是周五日线小阳,而上升中阳线不连续,那么一定是个利空,所以,周二选择了空。

  但是周二选择空之后,两个形态很气人:

  1,价格没有破前期低点。

  2,依然没有下跌,反而是探底回升,日线继续回到1328一线,日线十字K。

  而今日,就需要考虑能不能在空?

  首先,从形态上来说,一方面,行情本身不在趋势下跌当中,价格不跌的时候,就不能连续空了。其次现在的走势,比较容易出现物极必反。

  例如1295的走势。

  同样的,价格在前期下跌,跌了两次跌不下去,变成了多头修正,长阳突破压制位。

  现在的盘感也是如此,趋势多头中,下跌一定要靠速度,而不是横盘,跌了两次跌不下去,那么在掉的几率就不是很高了。

  因此,今日行情中,不要再空了,注意上升。

  



  一方面,注意下形态循环,现在的走势,和前期有点类似,连续两日探底回升横盘。

  其次,价格掉不下去,就不能再不是空头的行情里死空,要当作修正来做。

  真正的下跌,是非常干脆的,而且也跌的容易。

  所以,今日就大胆多一次即可,不要去考虑空了,该空了昨日也空了。

  黄金1327-8直接多,损23,看1334-6一线。

  原油,走了和黄金类似的走势,单阴无连续,小阳止跌。

  而前期原油上升,出现这种形态,可以遏制原油进一步大幅下跌,而进入到震荡或者偏多走势里面。

  但相对于这两日原油的高位震荡来说,位置并不是好卡。

  建议原油观望,只布局黄金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