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铭诚:5月16日WTI原油市场价格分析今日操作建议解套

2023-05-16 15:5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铭诚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二价格小幅下跌,低点下破70关口,亚盘震荡区间不大,短线交投于日线MA5和MA20均线之间,昨日给出的71空单,71.4补仓空单目前来到70.8一线,一夜的等待总算换来利润。技术面上,日线价格承压MA10均线71.5转跌,日K线呈长上影阴线控盘,若是原油价格跌破日线MA5均线70.6位置,看跌孕线形态或将延续下行,甚至加速下跌。目前日线中轨下移来到73关口,而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与SAR抛物线指标粘合上移至67.1,实时原油价格处于中间值,大方向涨跌还是需要消息面刺激来推动,对于日内油价走势刘铭诚偏向看跌。

  短线方面,原油4小时布林带收口,上轨处于72.7位置承压,下轨布林带在69.3一线勾头向上发展,当前美原油价格虚破布林带中轨70.9支撑位,但是已经实体跌破MA5均线MA60均线,同时Z字转向指标给出顶部信号,基本上60日均线破位都会伴随10到15个点波动,这也是刘铭诚坚持看空的理由。盘面上4小时周期SAR抛物线转向指标还是处于低位向上发展,附图指标上MACD金叉动能柱放量,KDJ随机指标接近超买区域,RSI强弱指标、STO指标同步位于数值80上方,即将转变下行回到正常水平趋势,综合来看原油价格今日上方关注72.1-73.0阻力,下方关注70-69.2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先空后多建仓。

  



  原油策略:昨夜71空单70.8离场,71.4空单持有,看70.8-70.3;

  1、反弹71.9-72.1做空,激进71.6进场,止损72.5,目标71-70.2;

  2、初次触及70关口做多,69.5补仓多单,止损69,目标看涨71.5-73.0,破位持有;

  3、稳健策略原油72.7做空,低位69.6做多,各止损6个点,止盈20个点;

  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