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1月18日【原油】亚欧盘:原油今日回踩依托79.6一线继续主多再看延续

2023-01-18 10:53: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18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78.7多遗憾未能进场,多头强势反包站稳80关口,今日回踩依托79.6一线继续主多再看延续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二在震荡交易中收高,此前亚洲大国公布的年度经济增长数据疲软但超出预期,而且人们希望放宽新冠政策将提振燃料需求。根据周二美联储的调查,由于订单锐减和就业增长停滞,1月纽约州制造业活动急剧萎缩,而且预计未来六个月内几乎不会有改善。美元走软支撑了油价,周二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下跌,因预期日本央行可能调整政策,这可能是采取紧缩货币政策的前兆。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亚洲大国2022年原油加工量较上年下降3.4%,为2001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不过12月的日原油加工量升至2022年的第二高水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一份月度报告中说,今年中国的石油需求将增长51万桶/日,该组织将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保持在222万桶/日不变。昨日油价技术面延续多头强势震荡上行反弹,亚欧盘小幅盘整于78.6关口上方企稳走高,午后进一步延续冲高至80关口上方突破前一日高点,并在欧美盘多头延续高举高打加速上行,最终油价加速冲高刺破81.2一线凌晨震荡回落,收盘重回80关口上方报收震荡反包中阳,短期技术面重回强势多头主升节奏,今日下方支撑关注昨小时线颈线位79.7-79.5附近,日内回踩依托此位置支撑继续主多再看反弹延续,上方目标位继续关注破高,欧美盘未出现明显压制前空单需谨慎,继续保持顺势主多节奏不变,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14)操作策略

  1:亚欧盘回踩79.5做多,止损78.7目标位80.5-80.8

  2:欧美盘企稳79.7直接多,止损79目标位80.8-81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