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1月17日【原油】亚欧盘:原油今日企稳78关口先多再看震荡回升

2023-01-17 10:1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17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日79.9空遗憾未能进场,凌晨压制震荡回落调整,今日企稳78关口先多再看震荡回升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一下跌,但维持在本月迄今最高水平附近,放宽新冠限制,提高其需求复苏的希望。两大指标原油上周均上涨逾8%,创10月以来最大周线涨幅, 中国12月原油进口量同比增长4%,而本周末开始的春节假期期间出行预计将出现回升,这使运输燃料的前景变得光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本周将发布月报,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以判断全球供需前景。投资者还关注周一开幕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以及本周的日本央行会议,以确定该央行是否会捍卫其超大规模刺激政策。昨日油价技术面整体价格压制运行于80关口下方迎来震荡调整,亚欧盘不断下行回落震荡走跌,午后小幅加速向下刺破79关口到达78.7附近快速企稳回升,晚间美盘前后油价二次反抽再度压制运行于79.8下方迎来震荡回落破底收盘,日k线报收震荡调整中阴,整体价格在80关口出现压制震荡调整,不过目前依旧企稳于10日均线以及20日均线上方,昨日调整并不改变整体震荡上行节奏,今日下方支撑继续关注78-78.2附近,日内回踩依托此位置继续主多再看震荡上行,上方短线压力关注79.9-80关口,日内先行依托此区间看震荡,中间位置一律多看少动谨慎追单,耐心等待关键点位进场,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14)操作策略

  1:亚欧盘回踩78做多,止损77.3目标位79-79.2

  2:欧美盘承压79.9做空,止损80.6目标位78.9-78.7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