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NYMEX原油仍上看81.29美元

2022-11-30 16:31: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三(11月30日),国际油价上涨近1%,受益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和美元走低。但市场担忧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保持产量不变的担忧,进而限制了涨幅。NYMEX原油仍上看81.29美元。

  北京时间16:10,NYMEX原油期货上涨0.75%至78.7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77%至84.90美元/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隔夜公布的数据称,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远超预期地减少78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85.4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400.8万桶。官方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库存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3:30公布。

  美元走软也带来了轻微支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于日内晚些时候在布鲁金斯学会的一次活动中就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发表讲话,届时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何时放慢激进加息步伐的线索。

  OANDA的高级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能源市场没有正确定价全球经济韧性,本周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向上修正。而在有报道称OPEC+可能最终保持产量稳定后,油价涨势失去了动力,因为人们对产油国认真考虑减产的预期越来越高。”

  在供应方面,有OPEC+消息人士称,OPEC+可能在周末召开的会议上维持石油产量政策不变。而此前有消息称,OPEC+可能考虑进一步减产以支撑价格。

  小时图上看,NYMEX原油升破78.35美元,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摸81.29美元,它们分别是93.74-73.60美元下行区间的23.6%和38.2%斐波那契回档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