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6.3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弱势横盘有望破底大跌!

2022-06-30 13:3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锦晟博金

  明天就是下半年的开端,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下半年惊喜连连,年初立下的目标,依旧可以如愿,只要心怀梦想努力奔跑,下半年的每一天都会更好地展现在你的面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珍惜现在每一刻,朝着目标努力向前,时间会给你答案,最终一定会有收获!——万锦晟

  黄金方面

  黄金深陷震荡,时间之长实属罕见,整体行情走势偏弱,日线碎阴震荡下行,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日线再收十字K。当前黄金围绕下方支撑线多次试探,美元指数回归强势,重新站上105利空黄金,震荡区间缩小且不断下移,因此黄金或有一波较大幅度的放量下跌!

  



  震荡行情最大特点是延续性差,特别是在当前震荡偏空走势下,更不能盲目追多,以看空为主!美盘在1830上方大阴下跌,凌晨低位弱势横盘无反抽,今日空头有延续。早间小幅反弹,午后关注1820—1821压力空,分水岭1826,看空不能上破,破位就还是震荡了;下方支撑看1812—1805!

  原油方面

  原油三连阳反弹之后,昨日美盘承压百日均线连阴下跌,凌晨延续跌势,破日内低点日线收阴。这波反弹没能企稳站上压力线,也没有上破618压力位,今日延续看空即可,关注111—111.1一线空,下方支撑看109.1—108.5附近!

  


  最近的震荡行情让很多人头疼,震荡至死,唯有耐心等待。有行情就好好做,尽最大的努力拿最大的利润,对于当前这样的情况,波动小利润空间不大,谨慎为宜,不追求交易数量的多少,有盈利操作才有意义,不盲目不着急,耐心耐心耐心,重要的事说三遍!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