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NYMEX原油上看120.16美元

2022-06-17 16:0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6月17日)欧洲时段,国际油价转升,尽管本周多国加息引发需求担忧,但持续供应紧张以及潜在对伊新制裁限制了下行空间。NYMEX原油上看120.16美元。

  北京时间15:53,NYMEX原油期货上涨0.66%至118.3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64%至120.60美元/桶。

  OANDA亚太区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由于市场试图消化多国央行加息可能引发的经济衰退,国际原油一度面临大量抛售。但不幸的是,这没有改变基本事实,即世界仍然缺乏来自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的原油供应和全球炼油能力,成品油价格仍将推高。”

  全球多国央行本周展现了应对高通胀的决心,美联储和瑞士央行先后实施更大幅度加息,并暗示借贷成本会更高,以遏制正在侵蚀储蓄和挤压企业利润的高通胀。风险敏感资产因此受到严重冲击。

  然而,投资者仍关注供应紧张。美国宣布对帮助伊朗石化产品出口的一些公司实施制裁,此举可能旨在向德黑兰施加压力,以恢复2015年的核协议。

  澳新银行研究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上持续存在的供应方面问题重新成为焦点。近几个月来,市场一直在关注西方和伊朗之间的谈判,以期重启核协议。”

  瑞银(UBS)策略师预计,原油价格仍将受到良好支撑,“全球旅游人数回升为原油价格提供了额外支持。由于生产商的闲置产能有限,原油供应可能会继续紧张。”

  日线上看,NYMEX原油自110.43美元开启上行((iii))浪,上方阻力看向38.2%目标位120.16美元。((iii))浪是自98.20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