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收盘】美国非农数据发布前 美元走强 全球股市反弹 欧佩克+坚持产出计划 油价触及多年高位

2021-10-06 11:00: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OPEC+产油国坚持其计划而不是进一步增产,周二(10月5日),油价上涨,美国原油触及2014年以来最高,布伦特原油期货攀升至三年高位。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上涨162美分,涨幅2.09%,报79.24美元/桶;布伦特12月期货上涨161美分,涨幅1.98%,报82.87美元/桶。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线图,来源:FX168)

  全球股市周二上涨,因美国和欧洲科技股反弹。美元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重新走强。

  在周一(10月4日)的欧佩克+会议上,仅将11月的产量小幅增加每天40万桶,这让许多分析师感到意外,因为今年冬天天然气价格的飙升似乎会刺激对石油产品的需求。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市场意识到未来几个月我们将供不应求,欧佩克似乎对这种情况感到满意。系统没有容错的余地。如果我们遇到寒冷的冬天,这些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一位消息人士在周一的会谈前不久告诉路透社,尽管有提高产量的压力,但OPEC+担心全球第四波COVID-19感染可能会打击需求复苏。

  Tradition Energy市场研究主管加里·坎宁安(Gary Cunningham)表示,全球天然气价格飙升,这可能会激励一些发电厂从天然气转向石油,这意味着即使可能出现短期回调,原油价格也可能继续受到支撑。

  坎宁安说:“我认为会有一些获利回吐,但我们将进入冬季,天然气价格非常高,预计布伦特原油将在80美元左右和WTI原油价格在70美元左右找到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