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 原油三连跌之后,本周如何收官?

2021-05-21 21:0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又到了周五十分,不知道本周各位交易做的如何?

  回顾本周市场,总体波动率来看还是不小的,尤其是对于一些主流品种来说,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多空搏杀异常激烈。

  当然,走势激烈就代表有人赚,就有人亏钱,如果你买的是数字加密货币可能本周就比较难受,而贵金属的投资者就相对愉悦很多。

  随着五月末的临近,下周也将迎来大的变盘窗口期。上午我们视频中聊了贵金属的走势,下午我们来看看能源版块。

  



  原油方面,本周初冲高67之后,油价在多重利空的打压之下急转拐头,已经连跌了三天,而且每天基本都是2.5%以上的跌幅,昨天更是再破位62关口之后,以最低点收盘。显示出相对弱势的特征。

  


  技术面上,目前短期MA5均线和MA10形成了死叉,这是市场转弱的信号,不过中期60均线依然维持向上状态,不能排除此处成为支撑反弹的起涨点。

  小周期上,小时级别从本周高位67回落,已经连续5波下跌,动能上每一波都在逐级减弱,指标方面,MACD和RSI指标均出现2次底背离,K线上能看出来阳线的力度明显大于阴线。

  所以,综合来说,目前这个位置做多的风险要比做空小,明白了这一点,那么操作上就简单多了,

  如图所示:日内回落62一线可以多单进场,这波上方目标看个波段反弹的38.2%,也就是63.6一线,这里也是昨天反弹的高点。

  当然,如果走的比较顺利,也是可以持有继续上看更好的位置,例如64.9--65.6等点位。

  


  国内原油期货方面,今天白天基本是一波单边下挫的走势,不过随着外盘两大主力期货的强势反弹,今天有望在晚间修复行情。

  另外,今天是周线收盘,一般来讲,周线很难出现光脚的大阴线K,基本上都会有不同程度下影线,从这个角度来说晚上也是看反弹的,大家可以在9点开盘之后积极参与低多的布局,具体进场位置可以私下咨询我,上方阻力位关注409--410.

  最后还是那句话,进场前终于自己,进场后终于盘面,交易你计划,计划你的交易,LET‘S GO~!

  本文内容属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更多实时建议会在视频和文字直播当中给出,感谢您的关注!有任何投资上的可以线下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