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非农过后底部仍在酝酿,原油做空走破底

2021-04-07 13:12:1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每个人的生活轨迹都不一样,成长和阅历也不相同,即使是对于同一件事情,做出的选择也是出于个人的权衡取舍,别人的建议,可以参考,不能奉为人生法则。有句话说:有两件事尽量少干,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生活,二是用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人生充满了多样性和无限可能,勇于尝试,才会收获自己独有的人生果实。这不仅是一种勇气,更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4.7行情解读——

  周三:早盘等了一会没有出现行情就来更新早评,主要是想看有没有走时间循环的可能,看来这一次的多头酝酿时间还需要拉长,不过好在的是空头已经没有太大的力度了。所以这个时候要下穿出新低估计也是比较难的事情,或者说的是下跌没有连续性,做空也只能见好就收。昨日在非农影响的基础上看涨,最终多头挑战1744成功,但也未能如愿站到1740上方,虽然这单赚的比较轻松,行情目前还处于震荡酝酿期,也没有必要把现在的行情当成单边多头来做,而空头的力度也不强,就连日内延续都没有,所以当前行情虽然偏多,但都没有实质性进展,时间还在消耗!

  只能干耗着,多头机会较大,虽然昨日挑战1744成功,但这不能成为今日直接开多的原因。非农对于多头没有加速,即使走空回落也不能大跌出新低。空头隐患虽一直存在,但也在慢慢消除,也说明多头快有翻身机会了,等时间窗9-11号吧,看能不能开始新一轮上升,已经有了密集低点,这些盘中低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反补与上行都是靠低点推动。我仍然维持底部观点,行情慢涨幅度不大,短期之所以没有冲高,主要时间未到,当前这种刺激性新高又没有延续的走势,基本不能称之为趋势性上升,而应该归类为底部酝酿低点。

  黄金:关于日内行情,昨天双多获利,但是今天就不能按照昨天的那种情况做处理。这两个交易日能不能维持高位震荡才是真的,新高不断但又没有延续性。基本上短线操作只能跟着日内行情走,有太多的抄底计划,就看给不给位置,短线多头也差了点火候,爆发期也还没有来,这个行情要爆发的话就一定是多头爆发,空头已经歇菜,我提醒大家,越是在没有人看好底部的情况下,越是要注意盘中见底的可能,这个底部不是价格,而是时间。有可能底部会是高点1750也有可能是低点1720,就看爆发在哪里爆发。而且周线也还可以,日线早在非农前就已经转阳,昨天虽然冲高,但隔夜价格并不理想,今天应该也是个震荡行情,那么做完昨晚的多头利润,今天也是看多,不断寻找低点然后看集中爆发成为中线,那么黄金注意回撤在1725-28多,目标不设,上升带好保护走预期就行。

  美原油:出新低后反弹,这次我们同样担心原油下跌没有持续性,但从现在的结构来看,原油多头也确实谈不上乐观,至少看跌比看涨容易一些,低位震荡过程已经拉长,这一次如若回撤成功那么57一线必然防守不住,然而54一带应该还是值得尝试做多,昨天冲高回落,调整力度还不够,看空需要从有阴线开始,然后不断的连续才可,所以今天还算比较关键,极弱破位才是完美行情,或许还会有震荡过程,操作上原油现价59.45-50先尝试做空,留补仓空间,然后看日线转阴为主,如果这里直接下跌则关注54做多机会,短期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涨幅,目前就这样,比较简单的行情!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4.7/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