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3月2日美油交易策略:OPEC+会议在即,激进者做空

2021-03-02 14:07: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3月2日)美油第三日下跌,并测试20日均线支撑。短线空方实力有所加强,激进者轻仓高位抛空,保守者观望。

    ★3月2日美国原油短线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KDJ死叉,MACD高位死叉。油价高位连续下跌,亚盘跌破60关口,可能触发更大的跌幅。此前盘面惊现黄昏之星,技术面暗示近期油价可能已经触顶。短线来看,近期空头力量有所加大,阴线跌幅较深,加之OPEC+即将召开部长级会议,市场可能出现一定的恐高反映,油市可能迎来一波深度回调或者高位震荡。从中长线来看,油价上涨趋势保持良好,未来涨势仍然无虞,回调到位后仍有望开启新一波涨幅。

  下行方面,重点关注2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59.77,若强势跌破20日均线,则可能继续大幅下跌,进一步支撑关注2月19日低位58.60及2月12日低位57.41。上方阻力位可以关注各个整数关口。
    (美油日线图)

  阻力:61.00;62.00;63.00;

  支撑:59.77;58.60;57.41;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轻仓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