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健勇:3.2黄金走势分析|原油黄金中长线布局计划!

2021-03-02 11:0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健勇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中东紧张局势重燃,这刺激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寻求避险。与此同时,上周五(2月26日)债券大跌后,市场迅速形成了新的共识——加息预期已变得过于激进,该买入了国债和黄金了。这意味着短期而言,美债收益率可能会有一个震荡调整的过程,而这将吸引投资者逢低买入黄金,从而给金价提供反弹机会,但如果非农后美债收益率延续涨势,或者市场对美债收益率的看涨预期回升,都将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甚至会令金价重回上周跌势。

  



  黄金操作回顾及后期操作布局:

  2021年3月2日:黄金上周预测到将有一波大幅下跌,时间说的也很明确就是本周上半周,今天黄金可能会在中午11点企稳反弹,最晚12点,陈健勇综合分析建议在1712-1710区间布局中长线多单,小目标先看1750,到位后看1800;具体操作可以咨询陈健勇交流。

  原油操作回顾及后期操作布局:

  2021年3月2日:原油这波从63.8一线回调至59一线也基本到位,随着疫情有所控制,后期原油需求可以也会增加,这样在中线布局上陈健勇建议可以在59-58.5试仓布局多单看63-65;具体操作可以咨询陈健勇交流;

  陈健勇——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长线布局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