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欧佩克大会分歧不断,油价恐难维持!

2020-12-01 21:5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12月1 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这两天我们知道原油市场的重头戏是半年一度的OPEC+大会,这也是2020年疫情造成的石油危机以来,第二次opec+大会,和上次不同的是,4月份油价的崩盘使得与会各国出奇的团结。最终完成了历史性的减产协议。而这次从会议召开之前各产油国就分歧不断,当然,这也跟目前油价比较“舒服”有关。

  



  从今天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次会议推迟到了周四结束,目前市场预期是会达成推迟增产的协议,而且当前石油价格已经计入了这个水平,也就是说一旦后续达不成协议,或者不及预期,那么油价将会迎来可以想象的一波跳水。

  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原油处在44.5上方震荡,但是自从上周46高点刷新后,一直未能继续走强,4小时级别上,5浪的结构已经完成,而且第五浪是一个延展结构,这也就是说,46很可能成为这波从33反弹以来的衰竭点。如此的话,这波先看回调个43--42附近是问题不大的。

  


  当然这是在短线震荡区间下沿44.5破位的情况下,如果下方支撑有效,油价选择继续向上创新高,那么后续将测试48一线然后走空的概率就比较大。

  总之,操作上两手准备吧,区间46--44.5破位之前高空低多,如果选择新的方向,顺势跟进即可。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