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良好疫苗消息和OPEC控盘 油价维持高位震荡爬升

2020-11-23 10:4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油价周四小幅下跌,因政府越来越多地采取防疫限制措施,以及美国劳动力市场显露出回暖速度可能在放缓的迹象,给近期需求前景蒙上阴影。

  



  辉瑞继上周传出疫苗有效性达90%利好消息后,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在周二(11月18日)表示,辉瑞已经其疫苗积累足够的安全性数据,并准备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申请紧急使用授权。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明,辉瑞很快就会进行申请,届时将即时宣布该项消息。

  美国另一家制药厂Moderna也在周一(11月16日)宣布,其第三期临床试验的初步结果表明,疫苗有效性超过了94.5%,该公司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积累更多安全数据后,也立即向FDA申请授权。而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美国民众很可能会在12月尾就能开始接种疫苗。

  在讨论是否应推迟1月增产计划后,OPEC+部长级联合监测委员会告诉OPEC+,应保持警惕并对石油市场的需求情况做出反应。委员会没有就是否应如期推进增产计划给出明确建议。部长们此前一直在讨论推迟三到六个月执行。最终决定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的OPEC+全体部长会议上做出。

  联合监测委员会在周二的视频会议结束时发表声明称,所有参与国都必须保持警惕,积极主动,并准备好在必要时根据市场要求采取行动。

  阿联酋与OPEC+石油盟国之间的紧张关系逐步升级,阿联酋官员私下质疑加入该产油国联盟的好处,甚至考虑是否要退出该组织。阿联酋尚未公开表示在就其成员国资格展开讨论,更不用说计划退出了。对媒体表态的官员要求匿名,因为如果之后希望与该评论保持距离,可以留出回旋余地。不过阿联酋正试图缓解与OPEC+盟国之间的纠纷。在此之前,该国官员曾经私下里质疑参加这个石油生产国联盟的好处。

  USOIL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原油维持弱势震荡走强,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回调做多思路。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至41.80附近做多,止损41.00附近,止盈43.2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