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黄金原油震荡加剧,洗盘即将结束!

2020-07-16 08:20: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7月15日  周三

  各位朋友下午好,

  时间进入到周三,大家也看到了,数据开始密集发布,金融市场各个品种的波动率也开始增加。

  前面我们说过了,7月中旬是财报公布期,股市的动荡会传导到各大金融市场当中。除了7月初的A股牛市比较吸睛意外,美国股市的顽强屹立不倒也值得称道。

  目前看空美股的人不在少数,就像最近看空黄金一样,可是市场就是这样,大家观点越一致,行情往往越反着来。二八定律体现的淋漓尽致。

  先说下今天的黄金,

  从上周以来黄金就在1800附近晃荡,本周是黄金上涨第六周,震荡加剧。

  黄金6月5日自低点1670开始上涨至今,较明显看出5波上行结构,如按波浪推断,目前应该是主升3浪尾声阶段,价格将缩小幅度,震荡盘升为主,在黄金没有明确下跌趋势前,个人建议依然耐心低多为主,如果遇到像今天欧盘极速冲高走势,可以依托前高1816尝试空单。

  



  今天的两波上行走势,已经涨破了下降通道,多头明显强于空头,日内低点1802.5也刚好到达早上直播讲的支撑接多位置,所以有持仓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上方看1812---1816阻力区。

  至于很多人关心的黄金究竟还能不能继续涨了?我的看法是大概率还得创新高,因为现在只是日线三浪之中,调整结束后,还有5浪的延展,届时再冲个几十美金应该问题不大。

  原油方面,

  刚刚晚上公布的美国至7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减少749.3万桶,变化值创1月3日当周(28周)以来新低,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数据之后,油价虽然有所拉升,但这个波幅实在是让人提不起精神。主要原因昨天也说了,市场近期热点并不在 次,交投量清淡,属于散户的博弈,菜鸡互啄。你也打不死我,我也弄不死你。大家就这么耗着。

  想要大机会,我们能做的只有等,等什么呢?昨天说了,技术面上等区间破位,上方41.6,下方37.3.哪里捅破做哪里。

  基本面上,关注OPEC8月即将召开的会议,虽然这两天部长们也在开会,但是内容乏善可陈,没什么悬念:根据晚间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和沙特能源大臣阿齐兹的表述,两国都支持在8月将减产规模下调至770万桶/日,原本的减产规模为970万桶/日。

  同时,伊拉克等国同意补偿减产,规模具体为7月7万桶/日,8月31.4万桶/日,9月31.3万桶/日。

  


  你看出来了,这一增一减对于供给端的变化来说,用一句流行的词讲叫:感知不强!所以目前就是我之前说的供需两段平衡期。操作上,想参与短线单的,每天高空低多拔拔毛即可,区间参考41.2---39.1--37.3

  最后祝各位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