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供需好于预期 有望再创新高

2020-07-13 16:3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周五,原油盘中完成V型反转,空头遭受打击,日线上收长下影线阳线,吞没阴线,延续震荡上升的趋势。

  消息方面,周五下午国际能源署公布了6月份原油市场报告,将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预估上调40万桶/日。报告称,预计第二季度封锁高峰期间的需求崩溃没有预期的严重。随着封锁解除,经济逐渐正常化,中国和印度5月需求强劲反弹,日均需求分别较上月增加70万桶和110万桶。IEA称,预计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平均为9210万桶/日,高于此前预期。

  此外,最新公布的美国能源企业活跃钻机数量连续第十周削减,截至7月10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减少5座,至258座的历史新低。这一数字较去年同期减少73%,供应的减少也有利原油价格的企稳。

  技术上,原油上周五走出大空间的V型反转,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建议近期以做多为主。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上周五宽幅震荡,亚欧盘以下跌为主,美盘时段盘中突破V型反转,快速反弹,几乎吞没前期所有跌幅,扭转了下跌趋势。如上图为1小时周期K线图,在连续的反攻之后,目前原油已经重新站上MA60均线,同时,MACD指标也回到零轴上方。更大的4小时周期和日线图也保持高位强势震荡,建议日内以做多为主,止损可设置在如图蓝色成交密集区下方。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40.2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39.80,目标40.50、41.1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1: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英国央行及纽约联储主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