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成王败寇 原油上方阻力41-41.1

2020-07-07 08:2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其实很能理解这样的想法。但希望大家明白的是,投资市场,对错本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相反如果一个人一直都对,你就要反思这个人是否在给你玩文字游戏,即涨跌都能自圆其说,再者不妨想一下,如果一个人能一直对,福布榜为何没有他的名字。

  大a股,牛市仍在发酵,风口来的时候猪都会飞,成交量的放大,新闻联播的播报,都是再给此锦上添花,其实更多的还是因为当前牛市的格局已经走了出来,同样的成交放大或新闻播报的利好,放在熊市的背景中,那可能就是老乡别走的挖坑,同样的消息放在不同的背景中,代表的含义是不同的。

  但希望你能明白的是,结果的产生,也是由过程的推演,这个推演流程必定夹杂着对错,不要将目光拘泥于某一次的成败上,你只需要最终能稳定盈利即可,当然这期间一次次对错的过程,一定要好好总结,没有谁好的结果是凭空得来的。

  另外,今天开始高考了,多灾多难的一年,希望广大考生能考个好成绩。

  黄金,昨日日内探底回升,虽然欧盘破高,但是并没有打破前面的震荡区间,所以昨日美盘还是认为走势偏震荡一点,或者即便是按欧盘破高的逻辑去二次多,也需要等回撤后再进,而不管是震荡还是回撤二次多,都会有一波回调,就安排了一次空单,但随后的打脸也是比较快,价格美盘继续慢涨向上,空单是没脾气的直接被扫损,不过难的是价格破高之后有进入了盘整阶段,4小时线虽然呈现4连阳的状态,力度也只有15美金,偏多还是追不了多,特别这种长时间盘整,很容易一根大阴大阳就改变了短期方向。今日而言,如果是按前一日破高的走势看,隔日需要依托凌晨修正的低点去继续多一次,这个位置在1779-1780附近,问题点在于,如果这个位置给到,配合前面的盘整,这又属于吞噬形态了,且当前距离前高1789附近也只是一步之遥,综合这些,今日日内就先等下1779-1780,若是能给到,到时再依据触及时的实时形态决定是否短多下。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计划是40.85-40.95的位置去空一次,第一波反弹最高只给到了40.74附近,之后价格回落最低40.13,可以看到整个走势的空间就这么点,后续价格探底上来,给到进场位的时间偏晚就没有让进场,今日而言,凌晨时段没有太明显的强弱,早间不好去做跟随,日内就围绕昨日的高低点震荡对待,上方阻力41-41.1,下方支撑40-40.1,区间比较小,等待破位后跟随。

  操作建议:

  黄金:欧盘前触及1779-1780附近多,损1774,目标看1787-1790,仅限欧盘前,过后取消

  原油:41-41.1附近空,损41.6,目标看40.3-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