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6.2原油今日操作计划!原油期货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2020-06-02 09:2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还记得小时候学骑车的经历,即便摔很多次,也渴望有一辆自己的二八车,走出羡慕的步伐。而一旦学会,即便是十年没有摸车,握车的那一刻,仍然是非常熟悉的踩脚,提腿,骑行,丝毫没有忘记这一连贯的动作。经常有人问:学交易多久学会,当开始已经丧失了尝试的勇气,这一辈子都难。成功不是怕你迈出的步子太小,而是怕你停滞不前,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没有人能否定你,说你不行,也没有人能质疑你的成功,而真正放弃的,只是自己。害怕尝试,害怕走几步,这才是最大的失败

  原油快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新减产承诺的兑现行动虽然总体上强劲有力,但一贯的拖泥带水导致结果大打折扣。根据彭博调查,OPEC为重新平衡市场而承诺的减产在5月份兑现了四分之三。伊拉克和尼日利亚是污点,减产兑现不到一半。在石油需求空前萎缩的情况下,OPEC及盟国组成的23国OPEC+承诺在5月和6月创纪录减产970万桶/日。该联盟本周或下周将开会讨论下一步行动,OPEC+将讨论将减产幅度再维持两个月,

  根据彭博的调查,5月份OPEC日产量削减了584万桶,至2,460万桶/日,是2002年以来最低。此项调查基于官员提供的信息、船舶跟踪数据等咨询公司的估计。总体履约率为77%。表现不如最初显示的那么出色。最初的油轮跟踪数据显示,OPEC的履约率接近十成。沙特阿联酋和阿尔及利亚,在遵守OPEC协议方面一向记录良好,此次也几乎完全兑现了承诺。沙特日产量削减了289万桶,至870万桶/日。不过,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履约率远远落后。这两个国家常常完全不遵守减产承诺,虽然此次大大好于以往,但还是相去甚远。伊拉克履约率为42%,尼日利亚只有34%。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昨日日线收得一根T字型K线,昨高35.8,昨低34.2。T字线K线是处于上涨的末端,是见顶信号,看空;处于上涨或者下跌的过程中,是趋势的延续;处于下跌的末端,是止跌回升信号。但是我们操作不是仅仅只看K线还需要多种结合,短线小时线布林带缩口,价格偏于震荡。综合来看陈大宾建议短期的多空分界点关注35.5一线,价格站稳35.5上方则偏多,一直运行在35.5下方则偏空。操作上陈大宾建议短线阶段性支撑关注34.3-34.8阶段性阻力关注36.1-36.6。今日运行区间暂时关注到36-34.5 破位才能打开方向,今日震荡的概率较大。

  原油初步计划:

  上方触及36附近做空 止损36.5 目标35-34.5附近

  下方触及34.5附近做多 止损34 目标35-35.2附近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我的预期目标,我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投资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我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我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我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交易,本人陈大宾有一套完整的风控系统和盈利目标,所以我的思维不会跟着行情波动,这样我才能潜心研究并进行交易,这是一个投资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