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圆弧顶,大胆做空!

2020-05-27 15: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一代赌王昨日落幕,赌王一生传奇,给世人留下诸多可学习的地方!说起投资,其实失败了止损了大可不必自暴自弃;谁没有失败过呢,今年股神巴菲特抄底航空股失败还割肉出局呢;赌王在成为赌王之前也是一个穷小子出生!其实,很多时候,金融市场说难听点就是个赌,只是这里赌的是概率,靠的是技术,靠的是综合素质;赌王,也只有赌才成了王!

  



  原油07合约行情

  原油走势让人无语,昨天我们看涨原油,不过原油确实也涨了;亚洲盘强势冲高,欧洲盘回落震荡;到了关键的美盘时段破高日内高点后迎来了下跌,最低33.40区域再反弹,最终日线以近似于十字星的小阳线收盘34.17位置!

  


  说心里话,原油我们是看好调整一波的;但盘面总是给上涨信号;如果你看涨了,他就来个冲高回落!有朋友说,老杨你这几天对原油的看法起伏太大,今天看大涨,明天看大跌;不像之前,看涨就是一如既往,看跌也是果断坚决;主要是现在全球基本面没有明显的利多或者利空,所以造成了短线的漂浮不定!

  


  就目前盘面而言,我依然倾向于调整;原因简单:多头没有力度,这里总有诱多的感觉;虽然有继续回补缺口41.5的可能,但概率不大!那么,今日建议昨日高点34.8压制之下看原油调整为主;下方重点在31区域,也就是上周五回升的地方,这里破了真正的调整才能开始;在下破之前,更多的是反复震荡,甚至还有破高!操作上,建议34以及上方空,破高34.8损,目标短线32.5以及31;破位31区域,则空头会扩大跌势;另外,根据近期走势规律,如果上方34.8破了也尽量不要追涨,回落买多才安全!今晚eia,我们重点关注!

  期货原油2007

  


  向上不能破高,向下下不来,原油07合约被卡在了270上下;昨日高点278/9区域还有试探的可能,关注压制做空,下方关注回撤265~260以及25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