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1新月伊始;黄金还未结束,原油先多

2020-05-01 15:12: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5.1黄金行情解读——

  周五:简单回顾一下昨日的黑色星期四,早盘直接做多获利出局,午盘二次做多止损出局。日内一胜一负,这么一弄,全胜没了。昨日美盘跌幅有点深,导致了当时做多止损,另外由于下跌的幅度过大导致了对美盘的走势形成压制,使得凌晨的价格没有反抽成功而是加剧下行。也正是因为如此对于我自己来说,后面的单很难在做上,出手两次我认为已经足够了。也不会带着趋势支撑去博多的心态来做抄底,毕竟日内已经损过一次了。在美盘弱势的情况下,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了。

  


  就像前期的震荡调整来说,就是一个不断调整的过程,那时候等位置有可能就没位置了,而相对应的昨日要是按照逼空上升的思路来激进做多也会被止损,我们周一到周四全部都是激进布局做多获得利润,那么到了昨天,在已经先吃一单的情况下,肯定也会带着惯性思维来操作。我当时甚至还认为做多的点位都算是比较低的价格了。所以一旦行情展开回调,那很自然的多单就止损了。这是一个风险和利润成正比的事情,方向正确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定位操作点位的问题,交易不难,当然也不简单,但只要坚持正确的方法,最后整体就能达到稳定盈利!

  


  黄金;黄金大跌,多头的气势已经没了,现在黄金的价格在1688附近一线。前期低点支撑位置在1677一线,凌晨下跌后没有上升,但是当前早盘的走势有些耐人寻味,绝非极弱的形态,两次在1682一线没有破位,说明了行情虽然短期失去了破高的能力,但是也不是一步就能跌穿的。距离收复昨日的跌幅其实也不难,价格只要到达千七上方就可以了。但我们都明白价格并不强势,想想也是,如果强势的话昨日就不会止损了,说不定隔夜上升还带有一定诱多的成分。但是在我看来,或许这是一个好的机会,对于多空对决来说,还没有结束。空头赢了吗?那就错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可能大家要说我死多头了,但是如果你把它当做日线调整没有结束,不是随意做多的局势,是不是就很容易理解了。目前价格没有安排,要操作也会做多,我还会多一次,作为对多头最后的期待!另外大家要警惕盘中行情的强弱问题,因为昨天就是从欧盘走弱开始的,目前多空到底孰强孰弱还未知,再加早盘横盘震荡,说明一时半会也无法突破1696,那操作上自然不必急于入场,原则上我还是偏向做多,目前观望等欧盘在做决定!

  黄金计划:目前观望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心心念念的五月终于来了,美原油现在连续上升,马上到达20一线,拉爆了多少空头?日线四连阳,这是什么镜像?有种递阶上升的形态,因为之前都是涨一波都会再度下跌,这周在小涨一线都要出新高,终究是多头难成大气还是空头不行,本周最后一日,拭目以待吧!美原油是一定要去多一次的,不管结局怎么样,因为现在做多要比做空来的有意义,或者运气足够好能够见证再度上升。目前价格正在横盘整理,实盘已经进场做多,价格还是在这没有变化,那么美原油现价19.58一线直接多,损19.1。目标20-20.4上方!

  


  2020.5.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