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最新疫情消息:喜忧参半!美国确诊病例达逾42万例、全球逾150万人感染 疫苗试验和血浆治疗取得进展 黑人遭受双重重击

2020-04-09 08:11:1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本周,美国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迅猛增加。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真对待社交距离,研究人员预测,未来几个月不会像最初担心的那样可怕。

  周三(4月8日),根据Worldometers实时数据显示,美国确诊人数已经超过42万,达425,828例;死亡病例则升至14,604例。全球确诊病例升至1,506,420例,死亡88,147例。

  周二一天内就有1858人死亡。研究人员表示,峰值尚未到来。

  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的模型显示,周日前后,美国的每日死亡人数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这些预测还表明,美国将在周六或前后达到资源使用的峰值,比如病床和呼吸器。

  但也有一点好消息:模型显示死于冠状病毒的人比之前预计的要少。

  周二,IHME估计到8月将有约82,000人死于冠状病毒疾病。周三,这一估计数字被下调至60,415人。

  追踪全球冠状病毒病例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将其对美国冠状病毒病例的趋势描述改为“下降”——类似于目前对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趋势描述。

  这一新的描述是基于新增病例的5天移动平均值,可以在任何时候再次改变。

  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比我们知道的要高。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新冠病毒导致的一些死亡“在没有阳性检测结果的情况下,可能被错误地归类为肺炎死亡”。

  该病毒已导致几乎所有人群死亡,包括年轻人和健康人。但数据显示,黑人死于新冠病毒的比率高得不成比例。

  特朗普:美国黑人正受到冠状病毒的“严重打击”

  在路易斯安那州,非裔美国人占了该州人口的32%,但却占了该州冠状病毒死亡人数的70%以上。

  在芝加哥,约72%的冠状病毒死亡病例发生在黑人居民中,而黑人仅占该市人口的30%。

  更糟糕的是,在这次病毒大流行期间,大量的失业对黑人和拉美裔工人造成了更高的伤害,这意味着他们的医疗费用更难以承受。

  “似乎最贫穷的人付出的代价最高。这是为什么呢?”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周三问道。

  他说,非裔美国人占该州人口的9%,但在该州死于冠状病毒的人数中约占18%。

  科莫说:“让我们从这一刻开始学习。我们将在少数民族社区做更多的测试,但不仅仅是测试病毒。让我们得到更多的研究和数据来为我们提供信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意识到美国黑人正遭受着冠状病毒带来的更严重的后果。“这是不相称的。他们受到了非常严重的打击,”特朗普说。

  “这是一个现实的问题,在非裔美国人社区,数据表现得非常明显。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应对这一挑战。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可怕的。”

  数百万美国人突然失业

  由于冠状病毒严重影响美国经济,660多万美国工人申请了第一周的失业金。

  在病例和死亡人数最多的纽约州,官员们估计收入损失在100亿到150亿美元之间。周三,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那些申请失业金的人每周将获得600美元的额外补贴,以维持生计。

  田纳西州州长比尔·李(Bill Lee)表示,过去三周内,该州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峰值”,超过25万人。

  俄克拉荷马州就业安全委员会表示,该州约有13.5万居民申请失业。

  在西弗吉尼亚州,州长吉姆·贾斯蒂斯(Jim Justice)表示,将向失业者发放另外600美元。

  血浆治疗和疫苗试验取得进展

  疫苗通常需要数年才能上市,但官员们正在努力尽快研制出新冠病毒疫苗。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表示,在12至18个月内可能研制出一种冠状病毒疫苗,但一些专家表示,这个时间点是有风险的。

  上个月,一项疫苗试验进行了第一次接种,现在另一项疫苗试验已经开始。

  生物技术公司Inovio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Inovio本周开始了一期临床试验,预计将于今年夏末完成。

  “我们预计这项初步研究的注册人数会很快增加,”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的传染病专家、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巴勃罗·特巴斯(Pablo Tebas)博士说。

  “人们对这种疫苗有极大的兴趣,他们希望尽其所能帮助保护更多的公众尽快免受这种流行病的影响。”

  与此同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上月加快了对重症患者的血浆治疗。

  本周,贾森·加西亚(Jason Garcia)——一名从冠状病毒中康复的男子——被告知,他的血浆捐献已经分发出去了,因此他的抗体可以帮助另一名病人康复。

  加西亚说,医生告诉他,这名病人的病情后来有所好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