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每日观察:原油大涨但两大因素恐限制涨势 加拿大欲加速批准血液检测

2020-04-03 08:32:36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周四(4月2日)美国股市强势反弹,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油价大涨。美国原油大涨了近25%,而布伦特原油更是大涨近30%。油价大涨主要是受到了特朗普一篇推文的推动。但是,是不是油价就能迎来新一轮的涨势呢?这里还是要打上一个问号的。原因有二,第一就是各国能否就减产达成一致,现在看来还为时过早。第二原因是,疫情爆发已经打破了供需平衡。因此即便真的达成了1000万桶/日的减产决定,也不足以改变现在的供需失衡状态,市场普遍认为美国原油空头不会轻易放弃30美元这个关口。

  加拿大方面,卫生部门也在加紧研究加快检测手段批准的流程,因为当前加拿大的检测手段无法帮助更好的应对局势。当前的一个考虑方向是快速血液检测。快速验血可在15分钟内发现感染,从而有助于更好的去控制扩散。但加拿大迄今尚未批准,主要是出于对检测准确度的考虑。不过快速血液检验已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美国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