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早间空收割,原油耐心持仓

2020-03-02 13:20:3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上周五自最高点1648一路下跌到最低1562,80多个点的跌幅,市场又是爆仓一片。

  我知道很多人会这样想,前面上涨到1689的时候,如果你的空抗住现在也能回本了。

  其实并不会,很多人只看结果论,只要价格下来了,就觉得能回来,但实际操作你就会知道,这期间你如果还有仓位,你是很难忍住不去补仓的,平时10%仓位,你能扛100个点,补一次就只能扛50个点,再补一次就只能扛30多个点(粗略算),而这期间波动三五十个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所以后续被一锅端是必然,不管跌下去还是涨上来。你都会发现你的账户多也爆,空也爆。

  只看位置自然是拿着就能回,但实际操作你首先需要资金充足,且能忍住期间不去补仓,并且再行情偏离50个点以上的时候还能坚信自己能回来,期间任何操作也不情绪化,能做到这些的,断然也不会选择去一路扛。所以错的操作习惯和模式,最终亏完只是时间问题。

  老杨其实不太想天天给你说止损和重仓的问题,但事实上90%的爆仓都是缘于此。很多人爆仓后都会想以后一定严格止损,三五单过后,面临止损又下不去手,都知道问题点在哪,就是执行不下来,很大程度上就是侥幸。

  拿上周的走势举例,上周前面四天甚至到周五的白盘都是走区间来回,上去空下来多,一天多空做的不亦乐乎,只要套了就补仓最终都能回来,一旦扛单回来后你就不会觉得这种模式有什么问题,于是周五美盘会继续这种操作,然后你看到了行情一路下跌,你一路补多,补到一定程度自己也冲昏了头,最后被一锅端掉。爆仓后自己也懵了,回过头看着自己的操作,想着早之前上涨到1689的空如果到现在能赚多少多少,却从来不会反思这种亏损补仓,一路扛单的操作模式是否有问题。

  继续做吧,账户的数字无数次清零会告诉你答案,希望你能早一点想明白。

  今日博文写的途中,到了我计划的入场位置,通知进场后10分钟单子就获利收割,这让我又删除掉了准备发出来的操作建议。得重新再捋思路,不过还是得瑟一下。

  逻辑还是再回顾一下,周五美盘开跌口是1630,下跌至1562,这期间反弹618位置是1604,给大家说过,这种618位置是宁做错不放过得位置,所以到位直接空没啥问题,之后也是顺利的收割。每一单为什么选择这个位置,在这个位置做都会有说明,并不是简单的说做多或做空,这样你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那如何来完善自己的逻辑体系呢?

  至于后续的操作,还是关注实盘群提示,涨跌变化快,必须结合实时走势再安排。

  原油方面,本来周五凌晨探底回升,差不多就成立了,但早间大幅低开却又将价格打了下来,这应该是受国外疫情扩散的影响,那么这里就还是需要再熬一熬了,还是前期底仓等就行。之后我们还是配合短线的操作,底仓大家就当单子不存在,之后短线操作与此不冲突,正常止损止赢即可。今日等待欧盘强弱后再做就行,上方阻力55.3-55.4,下方支撑43.5-43.6,区间比较大。这是早间发的思路,不过随后可以看到原油是探底上来了,前面布局的底仓也均有一定盈利,但是不要几个点就跑下车了,也不要期间进进出出来回做,上去了不急,下来也不要慌,不管过程如何,最终能到我们预期的目标就行。

  周五波动是大,但还是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不要觉得错过了可惜,比起那些因此爆仓的人来说,你要幸运多了。再次强调,操作务必闲鱼资金投资,不要影响到自己正常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