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几个比较奇怪的点

2020-02-20 08:5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今天早间看到这个价格,我想应该会有人惋惜,如果昨天的多拿着就好了。也确实会有很多这样惋惜的时候,但希望大家这种落差感不要这样重,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今天是正好上去了,如果下来,那么想的肯定是觉得调仓及时了,不过当时随都不知道行情下一步会怎么走,好比昨日先回撤到1602的时候,相信也会捏了把汗,所以不管怎样按自己的逻辑体系来就行,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今日短线先不急参与,先说几点,这也与近期的多没有多拿有一定关系。首先是黄金白银的共振,之前如果大家有印象,第一波去1611的时候,白银是同步创了新高,而今日在黄金继续创新高后,白银离前高却还有一定距离,实时上近期的黄金白银已经很久没有共振了,不知是黄金走的虚还是白银走的慢。

  其次,就是关键关口的问题,之前一直在1561-1577之间震荡走来回,按说长时间盘整后的破位会有个加速过程,比如很早之前1450的破位,1517的破位,但是这次不管是1577还是1593的次高点,以及昨日1611的高点,在破位后都没有加速,而是都先回撤修正后再上,并且力度也是循序渐进的释放。我们从投资情绪去考虑,很多空头的防守应该就是前高这里,触及后大部分被扫损,这种时候情绪会有释放,应该会带动推升一波,但是这样都没看到,这就是为何没有让空,但是多拿的也比较虚的原因,稍微有点不对劲,就想跑了。

  第三点,暂时没有找出支撑黄金这样继续创新高的依据,前面新高时有毛衣战的加持,有战争局势的恶化,技术面上涨的同时,会伴随消息面的推进,但是这次并没有看到消息面刺激,要说当前比较关注的消息面能有所联系的,也只有疫情,但用疫情来解释也有点牵强了,所以这一轮的上行,老杨是始终对多保持悬着的心态,个人其实认为会有一波调整,只是从形态出发又找不到短期空的理由,包括用左侧幅度的测算也不好去把握,因为也不是以往80-100美金波段的幅度。综合这些,近期的操作建议是都放在美盘,这样有欧盘方向的参考会稳一点,可能还是会出现像昨天那样看对拿不远的情况,但是卡的位置一般是不会大亏的,这点希望大家理解,今日上方阻力1614-1615,下方支撑1602-1603,还是等欧盘走势后再安排。

  不过需要注意,这里不排除会多观望一会,做多拿的没底气,但并不代表这就一定要去空,不要老想着抄到行情的顶底,即便真的做到,先问下自己是不是能坚持拿下来。

  原油方面,昨日计划是先行反弹53.5-53.6附近空下,因为6-8点继续破高,延续性有待考量,但是一直到10点都没能给到进场位,且本身也是先小跌了一波再反弹上来,虽然下跌力度不大,但是也属于先行修正。所以后续再到自然就操作不了了。今日上方阻力54.2-54.3,下方支撑52.1-52.2,短期也是等欧盘走势后再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