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黄金原油为何暴涨?避险情绪减退黄金何去何从?

2020-02-19 19:47: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富常波————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思路,才能做对事。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大涨,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日以来高点至99.48,乐观的数据表现提振了美元。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则将黄金推升上1600关口,现货黄金涨逾20美元,创1月8日以来新高至1605美元/盎司。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开盘行情直接高开,亚盘回踩1585一线企稳震荡上行,欧盘过渡,美盘拉伸给到1593.5一线首次承压回落1587一线企稳再次上攻,行情在突破并且企稳1593.5美盘高点后,得到延续突破1598-1601阻力最高给到1605一线受阻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昨日1587多,符合预期,非农周布局的波段多达到第一目标,提损继续上看。富常波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612-1617阻力,下方关注1595-90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回踩1595进多止损1590目标1603-1607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1612前高不破进空 止损1617目标看1605

  原油计划:原油期货基本持平,美国对俄罗斯石油子公司的制裁行动帮助油价收复失地。此前因公共卫生事件恐打击需求的担忧拖累油价下跌。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下探回升收平,亚盘开盘即为高点,行情在51.9一线慢性下挫,最低给到50.88一线企稳反弹,美盘最高给到52.1附近承压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阳十字K线,富常波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2.5-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3-50.8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在做实时安排,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回踩51.7进多止损51.2目标52.5-53.0

  投资黄金原油为何你频频亏损?

  1、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2、不设置止损-止损,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还是会还给市场。

  3、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种建议还不如自己抛硬币来猜行情?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

  撰稿:富常波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点位时机和仓位,富常波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