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2.18黄金非极强先空,原油51.3多

2020-02-18 15:07: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人都懂大是大非,却总是败给了小情绪。与其消遣的荒废人生,不如坚强的笑看这世界所有的磨难,每一步勇敢的跨过沟壑,就会比之前的生活状态好一点,离目标就近一点。

  ——2.18黄金行情解读——

  黄金:今日周二,昨日金价波幅不大,主要原因在于节假日休市。那么在此我们还是以不变应万变,继续以昨日的思路进行。价格依然处在一个三角多头运行中,明显多头不是特别强势,不是极强。每当这个时候走单边是很难的。对于当前行情,无论是大方向还是小区间,我都思路都是清晰明确的,行情处于震荡修复中,所以在1588下方出现回落是可以理解的。现在就是大级别的高位震荡,为下一波的行情做酝酿,前面的1560已经测试过了两次。我上周已经提过了,1560要测试两次,另外也就是1573这里,修复中要防止回落!今日需要做一次回撤,操作上还是维持上周五计划1588附近空!

  贵金属策略方向如下:↓

  大哥黄金:空单计划在1588空

  ——能源行情解读——

  原油:维持昨日的51.3多,目标52.3.

  2020.2.18/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