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2.18原油中线布局的机会你抓住了吗?今日回撤偏多操作建议

2020-02-18 09: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人一定要明了因果,人的一生都受因果的支配。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因果循环。即使单子做错了止损了,也要去复盘去明白这个单子为什么会止损,每个单子都有进场的理由也有出场的理由,想要实现高效率的盈利,就必须这么做。

  



  油田停产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16亿美元,或将利好油价?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周一表示,利比亚当前原油产量为13.57万桶/日,油田停产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16亿美元。此前2月13日公布的产量数据为16.37万桶/日。根据资料统计,俄罗斯曾于去年12月1日起提高原油出口关税至90.5美元/吨。此次在油价下跌之际大幅下调原油出口关税至66.9美元/吨,分析指出,俄罗斯或是为了加大原油出口。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由于昨日总统日休市,原油交投较为清淡,两油基本持稳,日内波动不超1%。值得注意的是,原油短期需求出现了一些提振迹象,布油期货近月合约较远月合约从升水转为贴水。

  昨日收盘早,今日高开低走。日线上油价回撤到5日均线支撑位置,不过多头的防守在51.5附近。4小时线上,原油的回撤教为明显,K线正在下探20日均线的位置,布林带有收口迹象。1小时线就更为明显了,附图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死叉,绿色柱增量,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东一财经综合来看,原油本次回撤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建议投资者可以等本次回撤之后继续买入多单。

  


  原油操作建议:

  中线建议:原油50.8-51.0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49.3,目标56.0附近。

  短线建议:关注1小时10点收盘的K线。

  若是收在60日均线上方,可在52.0附近买入多单,止损51.5,目标53.0。

  若是10点收线在52.0下方,可在51.5-51.7附近买入多单,止损51.3,目标52.7-53.0。

  一个人冥思苦想,傻傻的看着盘面,不如与一位智者谈谈如何看待消息面,技术面问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次日凌晨1: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东一财经分析团队

  


  本文由 东一财经 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