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俄罗斯忧虑市场份额丢失对减产存疑

2020-02-17 19:34: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目前市场主要目光依然聚集在俄罗斯对于减产最后的具体表态,因为在此前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的一次紧急会议上,俄罗斯暂时拒绝接受OPEC提出的每日额外减产60万桶的建议。俄罗斯主要的理由是需要时间来评估亚洲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对石油市场的影响。这背后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俄罗斯对市场份额丢失的担忧,近几年时间,俄罗斯对欧洲的石油供应减少了14%,而对亚洲地区的出口则增加了三分之一以上,但是伴随着美国页岩油持续的扩产,其出口对象也逐步面向亚洲地区。对于俄罗斯而言亚洲是其唯一可靠的替代欧洲市场的选择,因此公共卫生事件能否引起亚洲地区需求的大幅减弱目前俄罗斯是否减产的关键,一旦判断失误,那就意味着市场份额拱手让给了美国,这显然是俄罗斯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自2月5日至2月11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605手合约,至396769手合约,此次变动数据相对较小,说明整体上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趋向降温。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上个交易日继续延续震荡走高模式,日内最高价格企及52.50附近。日线最终收盘价高于52.20这一颈线价格,这也进一步打开美原油整体上行空间。从一小时周期来看,美原油经历前期筑底后呈现了多头爬升结构,市场高点与回撤低点同步上扬,均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市场明显继续偏向短期多头趋势,不过随着近期油价的持续回升,伴随着五浪上行的结束,市场也将有较大概率出现ABC结构性回撤,操作上建议支撑位51.90附近尝试做多,上方关键阻力位53.10附近再尝试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1.92附近尝试做多,止损51.50,目标52.65、53.10附近。

  空单:53.1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53.50,目标52.5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8:30澳洲联储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2、09:30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3、16:00中国1月M2货币供应年率

  4、休市美股休市一日,CME部分合约交易提前收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