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22原油低位继续多多多,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2020-01-22 14:4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的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月22日)国际油价震荡走低。尽管市场对利比亚和伊拉克供应中断的担忧加剧,但其他主要生产国产量充裕,OPEC及美国产量增加。原油价格波动收窄,基本持平于58美元上方。需要注意,利比亚港口危机持续至第四天,使这个北非最大石油供应国的出口受阻。同时,伊拉克的动乱不断蔓延,威胁到这个OPEC第二大产油国的出口。而且上周利比亚供给出现计划外中断,由于哈夫塔尔所领导的LNA武装关闭了利比亚的出口终端管道以及油田设施,导致利比亚在近几天内产量从125万桶/日下降了100万桶/日。目前利比亚第一大油田,产量30万桶/日的Sharara油田以50%的产能运行,如果通往Zawiya港口的管道不能短期重启,胀库会导致其生产完全关闭。使用对油价也会有所影响。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大阴线,亚盘开盘最高反弹59没有破位就直接走弱,欧盘开盘也是没有任何的反弹空间持续走弱,召锡也是果断让线下客户在58.4做空看跌,晚间价格破位58一线最低给到57.7附近,召锡成功让线下客户先出,美盘开盘价格一直在57.7-58附近低位震荡,召锡提前让线下客户在58做多看涨的单子也是很被动,但价格几次试探57.8都没有破位,随后走出了一波反弹而且再次企稳58.4,后半夜最高反弹58.7附近,召锡凌晨之前也是让线下客户在58.5出局休息,最终价格受58.7压制后半夜承压回落,以实体阴线收盘在58.2附近,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冲高布林带中轨之后,目前被承压回落短期布林带中轨持续下压,但目前接近下方重要水平位支撑,而且几次不破必定迎来大幅反弹,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7.8-58附近分批做多一次,止损57.5下方,目标58.6-58.8附近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9-59.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9.5上方,目标58.2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行情是个常数,但也是个变数,盈利的人无穷多,亏损的人无穷少!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