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文龙:12.11黄金晚间行情如何操作,原油美盘EIA数据提前布局

2019-12-11 21:10: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文龙

  在市场中,没有遭受过失败的人是不存在的,关键在于,要始终坚信,始终无所畏惧,人生也一样不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彻底对生活妥协,生活因为不断坚持不断抗拒而变的更有意义,好心态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只有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家!

  



  黄金:现货黄金周三走高至1465上方,市场不确定性阴云不散,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受到支撑,作为姊妹金属的白银也追随走高,但是仍在17美元水平处遭遇阻力。现货黄金今日白天整体日内波动不足5美元,陈文龙提示广大投资者在重磅美联储利率决议前保持谨慎。虽然今天整体波动不大,但我们实盘中依托今日低点1463附近在欧盘前布局了一波多单,最高反弹到1467附近,小幅获利4美金止盈离场。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和贸易问题仍然困扰市场,美股和美元在本周双双下挫,提振了黄金的需求。陈文龙个人表示金价走高因美元疲弱且在贸易最后期限临近前市场谨慎。明天凌晨市场就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美联储这一次会按兵不动,而鹰派或鸽派的语调将影响金价波动。从技术面分析来看,现货黄金小时线目前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目前短线有反弹需求,上方短期需关注1468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472-147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62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456-1458一线支撑,晚间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即可。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72-147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0-14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三(12月11日),国际油价在60美元下方震荡,因国际贸易局势依然不明确。不过,有分析师称,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全球原油库存有望大幅减少预计在未来会给油价一定的支撑。今日国际油价下跌,此前行业数据显示,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明年美国有望有史以来首次成为年度原油和燃料的净出口国。投资者正在等待有关美国对中国的新一轮关税措施是否会在周末生效的消息。旷日持久的贸易摩擦,使得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料将放缓。从技术面分析来看,今日原油白天整体波动也不大,目前小时线正在布林带中下轨运行,短期有反弹需求,上方短期先关注59.5一线阻力,破位再继续上看60关口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8.5一线支撑,破位再继续下看58.2低点支撑,晚间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原油EIA数据前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即可,重点关注美盘原油EIA数据,届时再另行布局实时策略。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9.8-60.0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8.0-5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